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版曾轶可惊爆现身广州 大胆自信完全跑调(图)

2009年08月17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男版曾轶可惊爆现身广州

  停办一年后,由广州电视台主办的第十六届“美在花城”今年再次回到公众视线。前日,首次推出的“星探”环节落幕,16位在海选中胜出的“星探”决出了最后10强。

  前日参与角逐的“星探”的选手来自设计师、婚介、律师、学生、导演等各类职业,甚至还有60岁的大叔。其中,8号选手虽然身为律师,但是在节目现场却表现十分紧张,就连和主持人阮星航的简单交流都不能自如。不过,求胜心切的他还是在才艺展示环节大胆而自信地秀了自己的嗓音,一首《青花瓷》完全跑调,众多观众无奈摇头。阮星航更是幽默表示:“感觉站在我身边的是曾轶可。”

  据悉,在接下来的十天里,10位胜出的星探将拿着每人1万元的经费赴全国各地挑选美女,被挑中的可直接进入比赛前60强,若最后进入三甲,则还将获得更丰厚的奖励。在此过程中,节目将有可能会秘密跟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