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一首原创歌值5万 彩铃下载量周连冠(图)

2009年08月12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记者王路 实习生刘欣
曾轶可
曾轶可

  虽然已经离开了快女舞台,曾轶可依然是“红人”。记者还获悉,现在有人为曾轶可的原创开出了5万元一首的新人天价。此外,昨日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传出消息,快女最后一场总决赛的直播时间将重回晚间7点半的黄金档。另外,日本天后级歌手小野丽莎本周五将亮相快女现场。

  据悉,曾轶可的彩铃下载量连续几周排名第一。记者昨日了解到,《狮子座》、《复习小情歌》、《good night》、《最天使》这四首歌网上的下载量相当高。一位知情人士爆料称,几首歌的总下载量已近百万,大有当年陈楚生(博客)《有没有人能告诉我》的势头。红火之外,问题随之而来。据报道,《最天使》最近被百余人翻唱,而且翻唱的人并没有给原作者曾轶可一分钱。对此,天娱版权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对于大量网友纯粹的翻唱持默许态度,“但如果有人拿这些进行商业运作,就必须有我们的授权。”至于百万彩铃下载量,对方只称具体数字还需去查询。

  曾轶可也被商家看中,据悉一家网游希望曾轶可做代言,一位圈内人士还开价5万元买她一首原创歌。“之前唱过的《狮子座》这些还是‘非卖品’,留着自己唱。”该知情人士透露。不过对于这位“红歌手”,天娱却决定“冷处理”一段时间,并提出“三不盲目”——不盲目宣传、不盲目接代言、不盲目出专辑,“不想让她接受过多的采访,也帮她请了声乐、吉他的老师,尽量纠正她的跑音。天娱不想专辑太快推出,结果却引来大家的诟病和炮轰。一定会对她的专辑精心打磨。”而最近曾轶可更急需完成的一件事,便是于本月底回到学校进行四门功课的缓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