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集轻喜剧《非常90后》上演90后的绝地反击

2009年08月17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博通亚视影视机构全力打造的大型百集轻喜剧《非常90后》开拍在即。本剧将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创新、开放的态度真实展现90后生活,发起主流90后对社会争议与诟病的绝地反击。

  《非常90后》主题积极向上、寓教于乐,人物个性鲜明,电视剧与动漫完美结合是本剧最为瞩目的特点。90后教育、情感、友谊、理想、学业等将是本剧探讨最多的话题,剧中6位性格各异的高中生主演全部采用90后新人,剧中老师、家长群均由活跃在影视界的一线演员扮演,《丑女无敌》主演李欣汝、《我的青春谁做主》主演王珞丹,09快女贡米等均在制片方邀请名单,在《非常90后》角色网络票选中最有人气者将有望加盟饰演重要角色。此外,活跃在歌坛、体坛、文坛、主持界等不同凡响的明星将组成强大的客串阵容。剧中非90人物将在与90后的“战争”与“结盟”中笑料百出喜剧十足。

  除立足90后和家长等主要收视群体,不同阶层、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会通过《非常90后》在笑声中获得反思和启发。全剧100集将分三季播出,全国发行,预计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