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放学我当家》开播 广东本土主持担纲主演

2009年08月17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8月17日报道 日前,广东首部由主持人担当主演的情景喜剧——《放学我当家》的开播发布会在顺德举行。活动当天,主办方请来了著名音乐人黑楠、组合火火现场演唱该剧的主题曲《陪我长大》。抱着吉他、头戴渔夫帽的黑楠在人群中显得相当低调,唱完后就匆忙离开了。据悉,该剧已于8月15日13时45分在南方少儿频道开播。

  该剧讲述的是两个来到人间的外星精灵和一群小学生在托管所里发生的系列故事。主角是广东本土主持人宋鹏、君君和丁禅。小演员有郑乐琪、夏嘉禹、张影等。导演李思捷向记者表示,该剧是部搞笑轻松、有特技的儿童片,暂定为52集,采用了香港导演拍摄的形式,节奏快,每一集都有正面的信息:不要上学迟到、不要吃太多糖等传达给小朋友,希望家长可以陪子女观看。

  而发布会当日,几个主演还互爆“糗事”。君君爆料,“更典型的是TVS5主持人宋鹏哥哥,人家是‘为名忙、为利忙,忙里偷闲,喝杯茶去。’宋鹏是‘当精灵忙,当家长忙,忙里偷闲大夏天晒黑西装’。”原来剧中扮演精灵的宋鹏经常要穿着厚厚的长袖精灵服装,几乎每次出演都要把戏服湿透。有一天恰逢黄色高温警报,他当天的任务是在剧中假扮琦琦父亲去参加家长会,他的戏服是一套冬天的黑色西装,中午休息吃饭的二十分钟里,他把黑色西装拿到太阳底下晒。

  听完君君的发言,宋鹏也不甘示弱,说:“君君也不赖啊,别人是‘劳心苦,劳力苦,苦中作乐,斟完酒偿’。你是‘为补妆苦、为记词苦,苦中作乐啥地都能当睡床’。”原来由于天气太热,所以不管是室外戏还是室内戏,君君脸上的妆经常没一会儿就花了,经常说台词说到一半,导演就喊卡,要她补妆,几个来回下来,等到她补完妆,她都忘了自己的台词了,又要被导演批评。

  而当小演员被问到“如果让你当家,你最想做的是什么”,“小可爱”张颖表示,最想让大人都听小孩的,帮忙写作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