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至上励合广东两市签售 现场火热似粉丝夏令营

2009年07月28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至上励合和歌迷在一起
至上励合和歌迷在一起

至上励合在签售现场
至上励合在签售现场

现场歌迷反响热烈
现场歌迷反响热烈

  7月26日,天娱旗下艺人至上励合携带着《棉花糖——至上励合首部星光纪念图文志》,来到了全国巡回签售活动的珠海、江门两站,与广东的广大歌迷见面。活动当天,至上励合一出现,就获得了现场歌迷的阵阵欢呼和尖叫。时值盛夏,至上励合悉心的关心歌迷注意防暑降温,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更像是一场粉丝的夏令营。

  在两地的签售活动中,当至上励合在歌迷的焦急等待中逐一现身时,现场气氛顿时沸腾起来。歌迷的欢呼声、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歌迷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对着偶像疯狂抓拍。在珠海的签售活动中,书城内的过道站满了前来签售的粉丝。在江门,“至天使”的部分成员也特意从全国各地赶来为偶像助阵,现场的歌迷里三层外三层的把整个小广场围得水泄不通。至上励合看到这么多的歌迷非常感动,现场主动与歌迷进行合影并且亲切交谈。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至上励合广东两地的签售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据了解,《星光图文志》一书中不仅有“至上励合”组合成员的手写日记、还首次曝光了其成长经历、对梦想的寄望以及对爱情的憧憬。到目前为止,这本图文志已经售出近四万本,在明星写真书里算是销售奇迹。 至上励合《棉花糖——至上励合首部星光纪念图文志》的全国巡回签售活动还将持续进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