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雅舒否认与吴奇隆婚变 指离婚传闻空穴来风

2009年07月12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娅舒称与吴奇隆感情稳定
马雅舒称与吴奇隆感情稳定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前,媒体报道吴奇隆与马雅舒的3年婚姻走向尽头。原因是两人聚少离多,而传出已在昆明签字离婚,吴奇隆还将名下的6栋房子、4200万赡养费都交给马雅舒。对此,马雅舒表示否认。

  其实,吴奇隆与马雅舒因聚少离多,传婚变已非第一次,但这次两人都没在第一时间否认,难道不是有迹可循吗?马雅舒解释说,因婚变传闻爆发时,她的手机掉进马桶里报销,所以才会和外界断了联系,她颇感无奈的表示:“随便他们写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说完并强调“若有6栋房,就不必辛苦拍戏了。

”马雅舒的经纪人态度则较强硬的说:“明明没有的事,为何要这样写?我们想请问消息来源,不排除请律师出面。”

  至于同样是婚变男主角的吴奇隆,目前人在新疆拍戏,仅由经纪人向外界表示,虽然公司不会过问私事,但离婚真得是空穴来风。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