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奇隆离婚半年受伤惨重 离婚将付出逾1300万元

2009年08月05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第三者”多金老外

  吴奇隆马雅舒日前确认已签字离婚近年半,正在新疆拍戏的吴奇隆却一直不回应,而他妈妈接受采访时心疼表示:“这两年来他是很不快乐。”而他的前经纪人苗秀丽气愤表示:“他是个傻小子,老是上女人的当,哪一次谈感情不是受伤惨重?”

  据报道,吴奇隆家人都不知道他和马雅舒婚姻状况,他妈妈前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上个月他回来台湾我有问他离婚的事,他只说了一句‘你身体不好,不要担心太多事。’其他一概不说,他们结婚5年,马小姐(马雅舒)因宣传来台两次,偶尔会打个电话来,但这两年我感觉到儿子不开心,可是他都不肯谈婚姻的事。”

  据悉,吴奇隆和马雅舒若离婚,根据法律财产必须对半分,据台湾媒体报道,马雅舒前年到台北宣传时曾说,吴奇隆陆续买了北京和云南共4间房子给她,加上160万元钻戒等,离婚将付出起码逾1300万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