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琼-克劳馥经典《欲海情魔》翻拍 温斯莱特出演

2009年08月15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凯特-温斯莱特
凯特-温斯莱特

  刚凭借《生死朗读》获奥斯卡影后的凯特-温斯莱特将在HBO制作的电视电影《欲海情魔》中扮演当年琼-克劳馥演过的角色。

  《欲海情魔》原是詹姆斯-M-凯恩创作的小说,1945年被好莱坞拍成电影。故事发生在一个单亲家庭的母女之间,母亲和父亲离婚后,女儿处处和母亲做对,甚至还和母亲的情人幽会,而母亲则全身心爱着女儿,希望能唤回女儿的爱,为此她不惜在女儿失手杀死情夫后为她顶罪。

  当年的电影巨星琼-克劳馥在这部影片中扮演母亲的角色,她也因此获得了第18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HBO版《欲海情魔》将由托德-海因斯自编自导,他曾执导过1998年的《天鹅绒金矿》、2002年的《远离天堂》和2007年的鲍勃-迪伦传记片《我不在那儿》。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