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广美街头赠送环保袋 鼓励家庭主妇做先锋

2009年08月15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孟广美挑选主妇赠送环保袋
孟广美挑选主妇赠送环保袋

孟广美展示环保袋
孟广美展示环保袋

  一向身体力行作环保的名模孟广美,近日冒高温酷暑走上街头,为华谊兄弟“绿叶明星行动”展开实地普及,她特意并选择消费量最大的家庭主妇着手,赠送她们结实耐用的环保包,并鼓励主妇们做先锋,合力将塑料袋从生活中彻底杜绝。

  选择主妇赠送环保袋 细心行动获共鸣

  这次环保行动选择消费量大的大型超市外面,遇到一位刚刚买菜完毕,手提大包塑料袋的主妇,孟广美上前细心解释使用环保袋摒弃塑料包装的好处,并和主妇一起将蔬菜从塑料袋中取出装入环保袋,这一动作赢得路过的其他购物者的一致认同,他们纷纷表示下次开始一定是用环保袋,并号召身边的人力行环保。

  多年环保达人 将以多种方式力挺环保

  孟广美多年来身体力行,并将环保是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家里摆放绿色植物,绝不使用塑料袋,拍戏时自带餐具,垃圾分类等,是圈内出了名的环保达人。她坦言环保无止境,而身为公众人物她会以更多方式去影响大家,将环保变成一种习惯。(ZJ)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