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ur tips我们的环保小贴士(2008)

2009年08月14日1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 绿化从家里开始

  绿化环境未必要等到一年一度的植树日那天专门跑去郊区,在家里养盆竹子吧,既好看又净化空气,你可能不知道:同等高度的竹子可以比树多产生20%的氧气。

  2. 环保帮你节省

  环保可不是什么贵族行动,未必需要多花钱,节水节电即有益于环境,长期坚持也能省下不少钱。想想看,洗脸的时候假如不关水龙头,实际用到的水不过1/6,如此的悬殊,你如何选择呢?

  3. 环保让你变更美

  把环保的态度穿出来!时尚潮流季季变,但要想永不落伍,选择纯天然质地的面料吧,一起让亚麻和有机棉成为永远的流行,而且,相信你的肌肤也会大声地说Yes!

  4. 环保让你变更Fit

  收回按电梯的手指吧,能爬楼梯的时候就多动动腿脚,把消耗电力变成燃烧体内的热量。每天登一次塔楼,就能达到每周运动消耗2000卡的目标,所以说,健身房其实就在电梯的另一边!

  5. 绿色产品优先选

  优先购买无毒无害、环保节能、易回收再利用的绿色产品。据统计,绿色与否影响着3/4的美国人和40%的欧洲人的购物选择,中国的比例是多少?要看我们当中有多少人开始绿色思维

  6. 少开一天车

  每月少开一天车不是一个能不能、而是一个肯不肯的问题。如果全国私家车主都做到这一点,每年可以节油5.5亿升、减少碳排放122万吨。油价越来越高,而每吨17欧元的碳指标日益成为国际上的热门商品!

  7. 养成一个环保小习惯

  中国有3亿台电视机和近5亿部手机!你或许不知道,待机的电器和充完电的充电器还在继续耗电。及时关闭电源、拔掉插头吧,习惯虽小,节省的电量将是惊人的。当然,冰箱可以例外。

  8. 带一个环保袋上商场

  购物前请先带上环保袋!也许你不在乎花3毛钱买,但每个塑料袋造成的污染远远超过3毛钱。曾经有位听友说,如果忘带自备的购物袋,他/她干脆就不购物!倒也不失为一个既环保、又避免冲动消费的好办法。

  9. 少用一张纸也是环保

  纸张浪费占办公室浪费的70%。养成电子阅读的习惯,并坚持双面复印和打印。把另一面还雪白的纸扔进废品箱,如同让你我在而立的年岁失业一样!你愿意吗?

  10.环保不是少数人的事情

  环境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不是在保护它,就是在破坏它。莫轻小善,以为无福,水滴虽微,渐盈大器。生态文明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直接参与。从现在开始,一起为保护环境尽一份力!

                                                           our tips环保小贴士2009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