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春晚总导演将竞标 郎昆今年不参选做评委

2009年08月15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作者:黄杰

  从央视传出消息,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竞标工作于今天正式开始。热门人选之一、成功执导2009年春晚的郎昆,今年将不再参与竞标,而是凭其执导5届春晚的经验,“升任”总导演竞标会的评委。

  在央视春晚走过的26年历程中,郎昆担任了5届春晚的总导演。除占据执导次数的“头把交椅”外,也将春晚一次次推向了高峰。以2009春晚为例,小沈阳和刘谦一夜间走红大江南北,“英伦组合”、纵贯线成为全年热议的话题,较之往届春晚恶评如潮的局面,此届春晚观众好评增多至81.1%,创下历史新高。

  今年郎昆将不再以竞标导演的身份参与,而是“升任”了此次竞标会的评委。工作人员透露,多年成功执导的经验,是其“升任”评委的主要因素:“他执导了5届,无论是对春晚整体基调的把握,还是对具体节目的选取掌控,都有很丰富的经验。我们觉得他能够选出虎年最合适的春晚总导演,并给出一些好的意见。”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