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春晚导演将竞标 郎昆“升”任评委

2009年08月14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昨日从央视获悉,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竞标工作,将于本月15日正式展开。热门人选之一、成功执导09春晚的郎昆,今年将不再参与竞标,而是凭其执导5届春晚的经验,“升任”总导演竞标会的评委。

  郎昆“升”任评委 央视看重其经验

  在央视春晚走过的26年历程中,郎昆担任了5届春晚的总导演。除占据执导次数的“头把交椅”外,也将春晚一次次推向了高峰。以09春晚为例,小沈阳(空间)和刘谦一夜间走红大江南北,“英伦组合”、纵贯线成为全年热议的话题,较之往届春晚恶评如潮的局面,此届春晚观众好评增多至81.1%,创下历史新高。由此,郎昆也成为虎年春晚总导演的最热门人选。

  不过,搜狐娱乐昨日却从央视获悉,在本月15日展开的虎年春晚总导演招标工作中,郎昆将不再以竞标导演的身份参与,而是“升任”了此次竞标会的评委。工作人员透露,多年成功执导的经验,是其“升任”评委的主要因素:“他执导了5届,无论是对春晚整体基调上的把握,还是对具体节目的选取掌控,都有很丰富的经验。我们觉得他能够选出虎年最合适的春晚总导演,并给出一些好的意见。”

  陈临春亦不参选 金越成最大热门?

  搜狐娱乐随后也致电了另一位热门总导演候选人陈临春,他曾成功执导过08年春晚,令人稍感意外的是,他也将不参与虎年春晚的竞标。据了解,10月3日央视长达12小时、地方卫视均参与的直播节目及晚会,令身为总导演的他分身乏术,是退出虎年春晚竞标的主要原因。

  此前,前春晚导演袁德旺就曾对媒体表示,在央视“中生代”的导演中,郎昆和金越被认为是非常优秀的。郎昆既已“升任”竞标会评委,金越执导虎年春晚的可能性愈发高涨,成为目前最大的热门人选。央视工作人员则对此猜测不做评论,只称经过竞标会后才能产生最终的总导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