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艳贴近大自然 受邀携子游森林公园

2009年07月10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明长城遗址
明长城遗址

明长城遗址
明长城遗址

王艳和儿子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王艳和儿子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近日,演员王艳受邀,携子“球球”来到河北省崇礼县长城岭高原训练基地,与大自然进行了亲密接触。王艳表示希望孩子更多的亲近自然,从而愉悦的了解多方面的知识,也增加了与孩子沟通的良机。

  长城岭高原训练基地位于河北省崇礼县省级和平森林公园内,海拔1800--2100米,风光秀美,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23℃。王艳表示,自己十分喜欢带球球出来旅行,在她看来让孩子从小就接触大自然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孩子的身心可以得到愉悦。

对于1800-2000米的海拔,王艳和儿子都没有不适反映,在明长城遗址和漫山遍野的绿色花草丛中玩得异常尽兴。

  王艳很感谢主办方此次的邀请,她表示等到滑雪的冬季,有机会的话会携子再次来这里,感受一下冬天里森林公园的美丽。据悉,长城岭滑雪场被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滑雪协会专家誉为“华北地区最理想的天然滑雪地域”,每到冬季,有很多艺人都曾到此,留下过矫健的身影。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