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谈《风声》再现爱国情怀 笑言酷刑是香水

2009年08月13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鲁莽又神秘的吴志国
鲁莽又神秘的吴志国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谍战题材影片《风声》确定于10月1日以重点献礼大片的姿态全国上映,之前影片曝出的种种酷刑令人瞠目,而昨日,张涵予在谈及自己所受刑具时笑称,那是香水。除此之外,张涵予还表示,该片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情怀不是酷刑。

  《风声》剧情近日终于拨云见日:抗战末期,日军特务课机关长武田为了抓出潜藏在伪军司令部的抗日地下组织成员,故意发出假密电,将5名嫌疑人引至裘庄,限期5天,不择手段逼“老鬼”现身。导演陈国富对影片的定义是“始于黑暗,终于光明”。而影片主演张涵予还表示,“这是一部有情怀、有故事、有人物、向为共和国献出生命的英雄致敬的作品。我以前看《集结号》时就特别激动,这次也是,看一遍哭一遍。”

  而在谈起所受酷刑时,张涵予则开起了玩笑,“这些都是香水,各种品牌都有。”对于票房,张涵予也非常有信心的,“票房在2.5亿元到3亿元之间。”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