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尸检已完成 结果仍是谜

2009年08月13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8月11日,洛杉矶治安官办公室已经完成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尸检。但鉴于洛杉矶警署的要求,已经完成并揭示了杰克逊真正致死原因的尸检报告还不能对外公布,因此,对于公众来说,杰克逊的死因目前仍是个谜。

  据了解,洛杉矶警署担心尸检结果会给死因调查带来更大的困难。有猜测说尸检报告很可能作出结论,杰克逊死因与此前的猜测不同,一旦公布会对警方调查目击者造成障碍。洛杉矶警署此前发表一份声明称:“目前正进行的调查包括大量与个人会面及加州内外的搜查。”

  家人澄清帕丽斯生父传闻

  近日,演员马克·莱斯特向媒体透露自己是迈克尔·杰克逊女儿帕丽斯的生父,并声称愿接受检测。11日,杰克逊的家人表示,这一说法完全是无稽之谈。

  更搞笑的是,在11日举行的杰克逊遗产处理听证会上,还上演了无理取闹的一幕。一位名为比莉·吉恩的女子在法庭上自认是杰克逊现年6岁的小儿子的生母,有趣的是,比莉·吉恩的英文名“Billie Jean”是杰克逊专辑《Thriller》的第2支单曲名。此外,另一位名为克莱尔的妇女也称她是杰克逊3名孩子的生母,不过,她之前曾自爆是布莱德·皮特、汤姆·克鲁斯等明星孩子的生母。这两位女性都妄图在杰克逊的遗产中分一杯羹。

  父亲证实杰克逊未被安葬

  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日前向外界透露,杰克逊还未被安葬于森林纪念公园中。乔拒绝描述葬礼的计划,也不愿确认目前杰克逊的遗体是不是被存放在摩城创始人贝瑞·戈蒂的地下室里。

  此外,杰克逊的私人传记作者伊恩·霍尔珀林近日透露了杰克逊去世前说的最后一句话,“别担心我,我要睡觉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