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父亲:我不会参与抚养三个孩子

2009年08月05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在7月13日签署的一份文件中说:“从孩子们出生开始,我和他们就有密切的家人关系,我不时地探访他们,我将会继续这样做,但我不会参与抚养这三个孩子。”

  乔-杰克逊和迈克尔-杰克逊的关系一直疏离,后者曾声称在自己小时候常被父亲殴打。

乔-杰克逊和妻子凯瑟琳一直是分开住的,乔-杰克逊住在拉斯维加斯,而凯瑟琳则住洛杉矶。

  乔-杰克逊在文件中还提到:"据我所知,所有的权利决策机构都认为三个孩子将会和凯瑟琳-杰克逊一起生活。凯瑟琳是一个很棒的监护人,她很好地养育了我们的孩子和其他孙子。”

  在周一的听证会上,法官已正式任命凯瑟琳-杰克逊为三个孩子的监护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