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国庆前公映 王中磊否认黄晓明被封杀

2009年08月13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谍战大片《风声》的“泄密”进入倒计时,昨日,在《风声》搜狐官网的启动仪式上,王中磊宣布最新消息:该片已经过审,这意味着《风声》在9月30日公映的计划已经没有太大问题。相对小说原著的内容,除了影片的结尾留有较大的改动和悬念外,原来影片的两位主角还都是海归派。而对于一直未出现在《风声》宣传活动中的黄晓明王中磊否认了封杀传闻,并表示他会在8月底的活动中现身。

王中磊否认黄晓明被封杀

李冰冰与小狐狸合影

张涵予在片中是“海归”
苏有朋扮演白小年


  李冰冰、张涵予是海归 苏有朋自言学历不够

  李冰冰张涵予在片中角色的名字分别是李宁玉、吴志国,是片中被囚禁的5人当中的两个重要“疑犯”,李宁玉是译电科科长,吴志国是剿匪大队长。在小说中,两人是势不两立的关系,不过,电影里,两人的关系似乎有了改变,从昨日启动的搜狐官网里,我们看到,在标明的两人关系图里,多了一个打上疑问号的“情侣”一词,片中,两人的关系似乎更复杂一层。

  而片中的另一大改变是,两人的身份背景都更加“洋气”,李冰冰介绍说,李宁玉在片中设定的是从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大学天体物理系毕业,张涵予则介绍说,吴志国出身于德国圣西里西亚陆军军官学校。谈及这样的“海归”背景,李冰冰分析说,“在那个年代,能有这样高的教育背景的女人,内心肯定是一个十分净纯的人。”而张涵予则认为这样的教育背景,塑造了片中吴志国军人该有的气节和情操。

  相对两人的海归背景,在片中饰演伶人出身的白小年的苏有朋则“惭愧”的表示:“相比他们两个人,我就差多了,白小年的教育背景只是江南的昆曲戏院。”

  王中磊否认黄晓明遭遇封杀 8月底即现身

  在《风声》前前后后的几次宣传活动中,黄晓明均未现身,之前更有消息称黄晓明遭到华谊的封杀。对于这一消息,昨日的发布会上,华

  谊兄弟的老总王中磊进行了否认,王中磊称封杀黄晓明完全不可能,此次黄晓明再次缺席发布会,还是因为档期的原因,正在其他剧组拍戏——他笑称:“这样的场合,他一个反面角色出现,也不大合适吧。”同时,王中磊也透露,黄晓明应该会在8月底,9月初的宣传活动中现身。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