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歌改制第五个年头《一路走来》新尝试赢喝彩

2009年08月13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今年是北京歌剧舞剧院改制第五个年头。前晚,为了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同时北歌成功转企五周年,一台《一路走来》大型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上演。该院院长赵丽华兴奋地透露,改制五年北歌共演出7125场次,累计总收入1.6亿元。

  当晚的音乐会堪称北歌所属歌剧团的一次“大阅兵”,《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唱着一首首经典老歌,歌剧团几乎拿出最强阵容集体亮相。在很多歌曲的处理上,北歌的艺术家们来了个“旧瓶装新酒”。原先的女声独唱《嘎达梅林》在这里成了无伴奏男生四重唱,流行歌曲《青花瓷》则加进了民歌的味道,奥运主题歌《我和你》变成了交响乐和钢琴合奏的形式,而《红旗飘飘》则有了爵士的风格。新鲜的艺术尝试,赢得了满堂喝彩。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