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众星为奥运喝彩 李宗翰被爆想做奥运解说员(图)

李宗翰
李宗翰

陈紫函
陈紫函

李宗翰与陈紫函在后台
李宗翰与陈紫函在后台为中国加油

  由SMG新娱乐隆重推出大型奥运节目《喝彩!北京奥运》13日晚8点在东方卫视播出。奥运会是全世界最盛大的体育事件,也是全世界电视观众的狂欢节。当晚为以“奥运喝彩”为主题的影音盛宴聚集了两岸三地的明星,其中,香港艺人曾志伟、内地曲艺界黄宏担任驻场嘉宾。邱心志、李宗翰、陈紫函、张铁林、郑希怡、杨怡等知名艺人也到场助阵,轮番为观众献上自己的拿手好戏。

大家合唱《红旗飘飘》,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合唱《红旗飘飘》,现场气氛热烈

  整场晚会的序幕由全体艺人合唱的一首《红旗飘飘》盛情拉开。嘉宾陈紫函倾情演唱经典老歌《掌声响起来》,台上台下数度合唱深受观众喜爱。白色经典裙装尽显温婉可人气质,给人们带来夏日的清凉。而伴随着熟悉的旋律“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的悦耳歌声,身着节日盛装的李宗翰站在绚丽夺目的彩车之上深情吟唱,把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群情激昂被这首火遍大江南北的经典老歌《我的中国心》所打动,爱国之情溢于言表。

当主持人问及“如果除了演员之外最想从事的职业的是什么?”李宗翰爽朗表示:如果十年前你问我最想做的事情是? 我一定会回答你,我想做一名游泳运动员,我觉得游泳是很美好的运动,不仅很有力量感还可以很好的展示刚柔并济的舒展与协调。如果五年前你问我最想做的事情是,我一定会回答你,我想去报考广院学习播音,做一名体育赛事的解说员,我觉得可以把自己对运动的热爱和热情毫无保留的倾诉给观众,可以和赛场融为一体,为他惋惜为他呐喊,尽情挥洒自己的激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