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手》登陆四大卫视 黄维德昆明现场“解密”

2009年07月18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邬倩倩与黄维德
邬倩倩与黄维德

  尤小刚导演今年的重头戏《对手》,是一部战争题材的史诗巨制,剧中赵文瑄、黄维德、冯远征等实力演员再现了一群密码专家在动荡局势中的恩怨情仇。该剧继在北京卫视打响头炮收视不俗后,也将于21号开始,陆续登陆云南、贵州、江苏等各大卫视。日前,黄维德赶赴昆明宣传,现场当起了密码专家,为观众演绎密码的魅力。

主创做客云南卫视
主创做客云南卫视

  于16日晚抵达昆明的黄维德,还未出机场即被媒体、影迷热情包围。在新剧《对手》中他饰演的“黄永清”一角,是个年轻的数学系教授,被认为“儒雅又硬朗”,迷倒不少女观众。做客云南电视台特别制作的节目《解码对手》时,黄维德也现场变身为书生意气、醉心学问的密码专家黄永清,将这个人物对于解密的执着呈现在了观众眼前。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