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舒骏做客《节节高声》 被称“罗大佑接班人”

2009年08月12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舒骏有着各种各样的“名号”,“台湾音乐诗人”、“罗大佑接班人”、“金牌制作人”、“黄老邪”、“音乐创作才子”……无论哪一个名号都离不开音乐。曾在八、九十年代红遍大江南北的黄舒骏创作的每一首歌曲都堪称经典,几乎给所有华语乐坛的大牌歌手写过歌。但是,已经渐渐淡出人们视线的黄舒骏如今又以音乐评委的身份重现舞台,而此次他做客的便是湖南卫视《节节高声》。

  已经在《节节高声》里“闹”得不可开交的包小松和施人诚还要继续他们的“口水战”,节节高声每期节目中到来的CMO,都拿两位同样是华语音乐重量级人物没有办法,黄舒骏恐怕同样也制不住他们。

  更何况,本周风靡台湾综艺节目的主持、实力唱将卜学亮以及内地新晋玉女小歌后金莎也加入了大牌帮唱阵容。不得不说8月15日(本周六)17:20的《节节高声》,对选手来说是临近尾声的又一次比拼。对这位“音乐诗人”黄舒骏来说,也同样是一次挑战。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