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许巍上海个唱与黄舒骏撞期 希望歌红人不红(图)

  许巍一度为自己首次来南方城市开唱而惴惴不安,在得知上海演唱会的门票卖光后,他意外地表示不敢相信。昨日,许巍提前4天进驻上海大舞台,为本周六的个唱进行彩排。主办方则表示,票房如此喜人甚至让他们有了要加场的念头,不过最终由于时间太赶而放弃。

  希望“歌红人不红”

  虽然离演唱会还有4天,但许巍一到达现场就迅速找地方排练了起来,和他的巡演乐队一起合作了一首《晴朗》。他表示,由于上海站的演出曲目和演出顺序与北京站有很大差别,所以不敢掉以轻心。
对于票房飘红,他连声说高兴:“我都不知道票子卖完了。”

  许巍表示,自己并不在乎能在多大的场地里表演,只是希望能自然地唱歌给歌迷听:“我最初的理想就是能在一个小剧场里开演唱会,现在来到那么大的场地自己也没想到。”

  作为创作型歌手,为了能保持在清静的状态下生活和写歌,许巍从不关注娱乐新闻,甚至连和自己演出有关的报道也不看,他也丝毫不担心遭遇“歌红人不红”的情况,甚至认为这是件好事:“我不希望人比歌红,如果能选择,我希望大家更喜欢我的歌,不要关注我个人。”

  上海演出肯定赚钱

  5月9日,除了许巍在上海大舞台开唱外,华语乐坛另一位重量级创作歌手黄舒骏也将首度在上海开唱。许巍有些遗憾地表示:“他是前辈,时间上"撞车"实在太遗憾了,如果演唱会不是在同一天,我肯定会去看他的演唱会。”

  相对于许巍“没想到会卖完”的保守想法,演唱会主办方歌华莱恩原本就抱定来上海开唱“不会亏钱”的念头,运营总监李斌甚至透露:“这次演出赚钱是肯定的,比所有人预期的还要高很多。”李斌表示,这也加强了公司接下来做国内艺人演出的信心,他透露与国外艺人80%的收入来自演唱会相比,中国歌手的生存状况并不好,不过公司已经密切地与有实力的国内歌手进行接触,希望能共同举办大型的巡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巍 | 李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