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明星汇群星聚首 人人露脸精彩献唱

2009年08月12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华谊星光闪耀
华谊星光闪耀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将于本月20号在京举办“华谊兄弟明星汇”。据悉,本届明星汇上,华谊兄弟旗下85位艺人都将盛装出席,人人均是本届盛会的主角,并将在明星汇上精彩献唱,为此番“盛大节日”献上贺礼。

  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明星汇盛典目前已成为娱乐圈的热门话题之一。外界反响强烈,自家人自然也不懈怠。届时,华谊老板王中军、王中磊将携旗下85位明星以及各工作室导演、制片人盛装出席。尽管艺人们平时或拍戏、获赶通告都各有各忙,此番为了公司的活动依然不辞辛苦地从台北、从香港、从横店大本营等地赶来,足见华谊兄弟内部难能可贵的凝聚力。

  据悉,为了给公司的好日子献上一份贺礼,众位艺人也是各显神通。先前就有刘孜设计独特的环保袋率先曝光,而这不过是冰山一角,等到20号活动当天,多才多艺的明星们还会以劲歌热舞的形式为公司的好日子献上一份真情贺礼。除了主题曲外,85将有望压轴演唱《闪耀》,同时革命歌曲大串烧以及男女情歌对唱等趣味环节也将一一呈现,很多平时金口难开的演员们也将跨界演唱,可以说是人人露脸,首首精彩。

  毫无疑问,华谊兄弟将以最娱乐的姿态,最专业的水准,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一台星光闪耀的明星汇!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