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堂本光一新单曲首日卖出6.5万张 登销量榜首位

2009年07月31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人气组合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的个人单曲《妖》首日卖出6.5张,首次登场即排名当天单曲榜单的第一名。

  堂本光一以个人名义发行的第一张单曲是2006年7月发售的《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LOVE》。那张单曲在当周公信榜单曲榜上排名第1(累计销量26.0万张)。另外,他于2008年4月用主演电影《寿司王子》中的角色名、米寿司发售的单曲《No more》也排名第一(累计销量12.8万张)。

  这次的新单曲分为初回盘、通常盘(初回生产)和通常盘三种。仅有通常盘收录了四首由光一亲自作曲的歌《Falling-2009-》《Peaceful World-2009-》等。

  光一将于8月~9月进行时隔三年的个人巡演“堂本光一 CONCERT TOUR 2009”。8月15日将从福冈开始,在5个会场内举行25场公演。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