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挑战100%》本周日总决赛 成龙有望现身

2009年07月31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肖剑队获胜
肖剑队获胜

  为期3个月的《挑战100%》即将在本周日晚21:30迎来最后一场比赛,经过大浪淘沙,总决赛只剩下5位选手,TVB红星马德钟率领陈锦鸿、师洋、等全明星阵容和五位选手配对,两人一组共同过关。而上一场还是选手的刘宇光本周则变身裁判助理,和郭冬临一起担纲仲裁大任,而品牌代言人成龙更是有望现身现场,为冠军颁发大奖,同时从10个赛区胜出的5强将在金秋十月参加“好茶行天下,品茶会成龙”的私人派对,与成龙亲密接触,而冠军更是可以获得环游世界之旅的绝好机会。

  燕小六讨好郭冬临上演“原叶外传”

  最后一场总决赛将明星和选手分成了“1+1”模式,马德钟率领陈锦鸿、唐文龙师洋等一众好兄弟各自和选手结成了对子,而在上场表现平平的“燕小六”肖剑总决赛却“豁出命”玩了。虽然身材不高,“疯狂跨栏”环节中面对上上下下的大跨栏,肖剑眼睛一闭就往上冲,居然成功闯关。“海绵宝宝”游戏肖剑更是恨不得替队友上场,看同队体力不支,硬是冲上赛道拖着青岛小伙阳光一路拖到终点,“肖大哥小宇宙爆发了”阳光戏称道。虽然“硬件”不达标,但是肖剑在“疯狂冲撞”更是惊人的撞破17块泡沫板,甚至比人高马大的马德钟还多出2块。不仅如此,肖剑还对主裁判郭冬临言听计从,百般讨好却笑料百出。郭冬临不出场时,肖剑和裁判助理刘宇光抢风头,对主持人和选手都是派头十足,号称自己“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演惯了喜剧的郭冬临也顺势入戏,学起邢捕头打官腔,教导肖剑要“公平公正,不得为虎作伥。”一板一眼让主持人曹洋都忍不住调侃:“裁判,你好像包青天哦!让我们看看你眉心有没有月亮标记……”这一段搞笑表演简直媲美《武林外传》的,让总决赛的开场秀成了“原叶外传”。

  唐文龙惨变活人冠军锣,英雄也等勇士救

  总决赛仍然有四轮游戏,每一轮都会淘汰得分最低的选手。最后一关“勇往直前”就成了诞生总冠军的最重要环节。裁判郭冬临却在这个环节中将明星变成了“冠军锣”,用一种最别出心裁的方式见证最终的冠军诞生。

  “勇往直前”开始前,郭冬临准备了6个瓢,让7位嘉宾一同坐瓢玩“抢凳子”的游戏,并声称最终获胜者将有特殊奖励。6轮“抢凳子”玩下来,唐文龙最终获胜。正当他暗自窃喜之时,郭冬临揭晓谜底,“特殊奖励”就是要“活人锣”,抱着锣坐在转椅上等待最终胜出选手去解救。在屏幕上擅演英雄的唐文龙也只能做一回“美人”,等待着原叶勇士的解救。虎落平阳,但是唐文龙却喜笑颜开:“英雄当多了也累的,坐等解救也很幸福啊,更何况是冠军出马!”

  特别提醒:本周日晚21:30江苏卫视《挑战100%》谁将夺取环游世界大奖,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