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兜”内地票房告捷 打造华语动画第一品牌

2009年08月10日0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讯 画电影《麦兜响当当》自7月24日公映以来,票房连连告捷,截至8月5日,全国影院票房已达6300万元,8月6日在上海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影片出品与发行方对媒体表示,这一票房成绩已经超过了他们原先预期的六千万元目标,下一步各方将着力推进麦兜品牌的全方位开发与运作。上海文广(SMG)与麦兜品牌所有者香港博善广识正式签署协议,SMG将作为麦兜品牌在中国内地的总授权商,全面推进麦兜相关衍生产品开发与商业化运作,力图将其打造成华语动画第一品牌。

  连日的票房火爆让麦兜成为今年夏天的一个流行话题,而影片中的一些经典对白,诸如“你的friend怎么没有腰啊”、“他不是低能,他只是善良”等等,也已成为白领与年轻人的流行用语。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香港博善广识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仲梁表示,《麦兜响当当》将于8月13日起在香港公映。而下一部麦兜电影的创作也已启动,预计将在两年后的暑期与观众见面。据透露,下一部麦兜电影将会是一部歌舞片,故事的发生地可能又会回到香港。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