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华语明星捧场《木乃伊3》首映 票房前景不乐观

李连杰带着女儿Jane和杨紫琼合影本文图片 CFP

  由李连杰、杨紫琼、梁洛施黄秋生等中国演员参演的好莱坞影片《木乃伊3:龙之诅咒》将于8月1日在美国上映。当地时间上周日,《木乃伊3:龙之诅咒》在洛杉矶环球片场内举行了首映礼,李连杰、杨紫琼、梁洛施和好莱坞影星布兰登·弗雷泽、玛雅·贝罗以及导演罗伯·科恩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不过李连杰身边的女伴不是妻子利智而是他们的女儿Jane,华裔演员王盛德(曾与李连杰合作过《致命罗密欧》,王敏德的哥哥)则偕妻子、时装设计师张天爱出席。此外,丝绒手枪乐队的吉他手Slash和女演员菲比·普莱斯也现身红地毯。

梁洛施、时装设计师张天爱和华裔演员王盛德

  《木乃伊3:龙之诅咒》讲述在前两部中斩妖除魔的探险家里克为了将一件从中国上海博物馆中被偷走的文物物归原主,带着妻子伊芙琳和儿子亚历克斯来到了正处于抗日战争时期的上海。亚历克斯背着父母在喜马拉雅山脉附近进行考古挖掘,没想到找到了沉睡几千年的“龙帝”(李连杰饰)的墓葬。梁洛施扮演的女刺客为了避免“龙帝”的墓穴被外界知晓,试图杀死亚历山大。而黄秋生扮演的军阀试图唤醒“龙帝”,以复活兵马俑。最后,杨紫琼扮演的女巫帮助探险家和“龙帝”决一死战……

  《木乃伊3:龙之诅咒》将于后天(7月31日)率先在中国香港、新加坡和韩国上映。此外,经过略微改动之后,该片也已通过电影局的审查,将在奥运之后的8月底或9月初上映。虽然该系列的第一部《木乃伊》的全球票房超过2亿美元,《木乃伊2》的全球票房突破4亿美元,不过《木乃伊3》的票房前景不容乐观。首先今夏暑期档票房大鳄《蝙蝠侠:黑暗骑士》刚刚蝉联了周末票房冠军,“抢钱”的势头不减;加上作为海外票房重镇的中国内地未能同步上映,票房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还未可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梁洛施 | 杨紫琼 | 龙帝 | 龙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