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蒙嘉慧:结婚需要一点冲动(图)

2009年08月11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情牵郑伊健的蒙嘉慧表示自己目前还不是很想结婚
情牵郑伊健的蒙嘉慧表示自己目前还不是很想结婚

  本报讯(记者 苏蕾、实习生 孙瑜)8月9日,香港TVB明星林峰和蒙嘉慧现身深圳,近两年跨界做歌手的林峰坦言,进入演艺圈后最意外的事,就是自己居然开了个人演唱会。作为TVB当家小生之一,林峰透露,自己还是最想做一个全面的演员。

  亿万身家的林峰对于自己以后的演艺事业充满信心,被问及自己最想做而又没做到的事时,一旁的蒙嘉慧帮他抢答道:“拍拖”,而林峰也默认,还加了一句“没有时间”。

  对于粉丝们关心的婚姻大事,情牵郑伊健的蒙嘉慧表示自己目前还不是很想结婚:“现在有时间工作、陪家人,彼此都对自己的生活比较满意。

”在她看来,家人比爱人更重要,她认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需要一点冲动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