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蒙嘉慧郑伊健被传感情有变 女方回应:我们很好

2009年06月20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明报》报道,近日蒙嘉慧(YoYo)与郑伊健被传感情有变,一时指男方因不想结婚,为此与女方冷战,一时又说他们去四季酒店看酒席筹备婚事。

  日前YoYo独自儿去红馆欣赏演唱会,对于这些又分手又结婚的报道,她说:“我没看过,不会理会或讨论,得谈笑。经常都一边说我们好,另一边说我们不好。与伊健感情?OK!”

  可如报道所指正计划结婚?YoYo坦言没谈过这问题。那可真的与伊健去过四季酒店看酒席场地?她说:“没看过报道,没回应。
星期六洪欣结婚,我就真的会去四季。”提到报道指洪欣透露她近日心情烦躁,YoYo说:“她没这样说过,我知道一定相信朋友,不会回应。我早出晚归?不用回应,我只是努力工作。”

  YoYo坦言已被狗仔队追访了一段日子,希望他们追访时要注意交通安全,强调自己会合作让大家拍照,只望狗仔队不要做出危险事。最后再问她现时跟伊健的感情,YoYo想也不想即说:“很好!”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