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这个夏天不寂寞 好戏不容错过

2009年08月10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对面恶女看过来》(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ABC家庭台 7月7日开播

  该剧改编自1999年由已故男星希斯-莱杰主演的同名电影。很多人都觉得这样的改编绝对是不折不扣的败笔,但是该剧的执行制片人相信该剧自有其迷人之处。故事的主角同样是一对高中生姐妹,性格迥异的二人一个是性格孤僻的女性主义者,一个则是努力往上爬的社交狂热分子。该剧的主创希望能真实地还原高中生活,虽然这段时光有很多痛苦回忆,但的的确确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