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这个夏天不寂寞 好戏不容错过

2009年08月10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从去年秋季档就一直折腾到现在的热门美剧都先后去过暑假了。观众们不免会发愁,没有了电视节目,这个夏天该如何度过。不过观众们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各大电视台在安排经典剧重播的同时,同样准备了各种题材的电视节目来丰富荧屏,绝对不会让09年的夏天虚度。

    《护士当家》(Nurse Jackie)


  Showtime电视台 6月8日开播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固执,率直的急诊室护士,除了要面对每天紧张的工作以外,私下里的她不仅对处方药有严重依赖,并且还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该剧并不是一部普通的医务剧,也不是什么黑色喜剧,只是碰巧故事发生地点是医院而已。故事的关键是Jackie本人,以及她如何在工作和私人生活中找到平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