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演唐伯虎不惧星爷 范冰冰体贴脱鞋为变矮

2009年08月09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光是和范冰冰站在一起,郭德纲的“笑果”就超过周星驰了
光是和范冰冰站在一起,郭德纲的“笑果”就超过周星驰了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在相声界混得风声水起的郭德纲要拍电影了。昨晚8时8分,郭德纲跟范冰冰合作的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在德云社开机,郭德纲扮演唐伯虎的同时还兼任影片的总导演。这位“非著名相声演员”自嘲地说:“我啥都不会,所以当总导演。”面对周星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珠玉在前,郭德纲依然不惧,称会用自己的风格来拍这部喜剧。

  尽管早前张元和马伟豪都曾表示有意重拍经典影片《三笑》,但郭德纲从相声界一步跨进电影圈,携手范冰冰把《三笑》先抢到了手。郭德纲笑着表示:“我啥都不会,所以当总导演。”随后又解释,影片由执行导演来掌控,他只“在包袱上出点主意”。说起“三笑”,周星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珠玉在前,已被影迷奉为经典,但郭德纲却不惧:“我们会区别于他的版本,用自己的风格来拍。”事实上,德云社曾经以相声剧的形式演绎过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反响很好,郭德纲这才动了将之搬上大银幕的心思。

  昨晚虽有范冰冰这样的话题女王在场,但郭德纲仍抢尽风头,几乎成了他的相声专场。“秋香”范冰冰和“唐伯虎”郭德纲同台亮相颇具“笑果”,范冰冰明显比郭德纲高出一头。郭德纲却泰然自若地仰视范冰冰,一脸正经地发问:“你得有一米五吧?”引发全场哄笑。为了配合“郭才子”,范冰冰索性脱掉高跟鞋,赤脚站在台上。郭德纲立即投桃报李,给范冰冰扇扇子,还讨好地许诺:“我待会儿给你说点电视台不让播的相声……”

  晨报记者 邹红/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