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灵狗》上映 佟大为比肩古天乐尽显偶像魅力

2009年07月31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联袂古天乐出演灵灵狗
佟大为联袂古天乐出演灵灵狗

  《灵灵狗》全面上映第一天,王晶的老班底坐镇,内地一线小生佟大为古天乐联袂主演,尽显偶像魅力 将混搭式样复合戏剧进行到底。

  曾几何时,香港电影和香港明星还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时至今日,内地电影市场逆风飞扬,不断突破的票房新记录也让内地艺人迎来了扬眉吐气的一天。

  该片中内地偶像佟大为扮演大内密探灵灵虎,戏份上与古天乐不相上下,而现场获得的笑声大有赶超古仔的声势。本片也是王晶第一次以喜剧片进军内地市场,作为香港当仁不让的票房红人,除了大量似曾相识的喜剧桥段之外,影片的笑点密度更胜以往。其中惹人回味无穷的不仅仅是吴君如的腊肠嘴,还有女扮男装的侠士、公主招亲时的无厘头智力问答……这一切都充满了向传统香港喜剧片致敬的标本意义。

  佟大为、小宋佳的爱情纠葛更是为这部电影注入了新鲜血液。谈到启用内地的青春偶像,王晶丝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佟大为其实是非常具有喜感的,作为这个作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的表演轻松自然,从表演形式到台词处理都有别于香港艺员,这种反差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走进电影院来感受一下他们同台飙戏带来的轻松快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