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丸子”率全家参赛 “迷倒”BOBO直接晋级

2009年08月07日1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BOBO和小丸子
BOBO和小丸子

  “文明迎世博 和谐全中国”。8月4日晚,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全都来赛》百姓升级版第二期预赛开场,与8月3日的第一场预赛相比,比赛更为精彩,不但有常规的家庭歌舞秀,还有口技、吹画和COSPLAY等多种表演悉数登场,让人目不暇接。据悉该节目,是一档专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打造的全球家庭才艺竞技类节目,将于每周一至周三晚在东方卫视21点黄金档直播播出。《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赛制为,周一、周二初赛,每期8进3,周三周冠军赛决出的“周冠军”家庭将进入下一轮竞赛。

百姓升级版不仅展现上海各个家庭乃至全国家庭喜迎世博的齐乐场面,更营造“全家参与、尽显才艺”的舞台,小家齐乐,大家和谐,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齐头并进!

  直播现场最受评委和观众喜爱的,是一位7岁小女孩编排的全家表演节目——李宸家庭的“小丸子”秀。作为比赛当晚年龄最小的选手,粉红色的小书包、背带裙、小红帽、平刘海,漂亮的小李宸活脱脱变成一个可爱的樱桃小丸子。李宸妈妈告诉记者,为了让李宸在外形上更符合樱桃小丸子的形象,上个周末全家人还特意去了商店为她配置了这套行头。而且此次参赛可谓是全家总动员,除了爸爸妈妈之外爷爷奶奶也一起登上舞台,组成了完整的“小丸子”一家。李宸爷爷告诉记者,他们对表演完全没有经验,此次一起登上全家的舞台,为的是让孙女开心,表达全家人对世博的一份热情和支持。

  据悉,这次的参赛节目《稍息立正站好》完全都是7岁“小丸子”自己的主意。她参加过很多文艺演出,每次表演的节目都不一样,可谓是人小鬼大。在家里,小女孩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在家里带领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跳,还会是不是的点评他们的动作是否标准。比赛现场,李宸无疑是整个家庭的中心,全家人在一起表演时,都会时不时的看着她的动作来提醒自己。

  昨晚,李宸一亮相便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圆圆的大眼睛和可爱的造型让人仿佛置身于自己童年看动画片的那段日子。就连第一次前来现场担任评委的BOBO组合也表示非常喜欢李宸的表演,在评点环节还饶有兴趣地上台拜师这位7岁女孩,向她学习起了舞蹈。看着台上两位帅气的大男生站在小丸子身后机械地舞动,不禁让人忍俊不禁。

  “小丸子”家庭,最终凭借76秒的优异成绩,在所有家庭中脱颖而出,率先乘上比赛的直通车直接晋级到周三的巅峰对决之战。评委柏万青阿姨在宣布决定时给予李宸家庭高度的肯定,她表示,在这两天的比赛中,李宸家庭祖孙三代来参赛,人员最齐全,最能够代表我们上海家庭的形象,尤其是小朋友的表演一鸣惊人非常出色。

  《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每周一至周三晚21:15,东方卫视强势推出,每周产生一位周冠军,将入围“2010上海世博会家庭大使”的最后角逐。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