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OBO做客《全家》舞台 开心评点“小丸子”家庭

2009年08月07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BOBO和小丸子
BOBO和小丸子

  东方卫视全新改版的《欢唱世博•全家都来赛》节目,8月4日晚进入百姓升级版第二场。不仅现场八对选手家庭的“激战”日趋白日化,评委的精彩点评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柏阿姨与曾在江西插队的江萍家庭进行对歌,何志豪老师与周广发家庭现场竞舞。曾经在东方卫视著名真人秀栏目《加油!好男儿》脱颖而出的“BOBO组合”也参与现场评审,并与李宸家庭的“小丸子”进行互动。

  作为80年代中真人秀节目的幸运儿,BOBO组合的诞生和组合,都使他们回到东方卫视真人秀舞台倍感亲切。

唯一不同的身份是,他们这次手持金锤、主宰选手家庭的晋级命运。记者在现场直播结束后采访他们时,他们还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表达“节目真的很好看”:

  记者问:今天,你们看到的《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整体感觉如何,付辛博很喜欢,是吗?

  BOBO答:是的,我们觉得这个比赛总体来说,非常放松,很快乐。这是我们第一次以评委的身份参加档节目,感觉很新鲜。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什么资格去评判别人,但看到这些家庭这么努力还是为他们感到很开心。

  记者问:以前参加《加油!好男儿》时是被别人点评,那时如何看待评委一职的?现在自己来做评委又有什么不同感受吗?

  BOBO答:那时参加比赛我们觉得评委有时提出的意见还是很重要的,也会细心倾听。但我们很怕遇到那种“毒舌”评委,觉得会很受伤,不过幸好我们都还比较幸运,他们对我们的鼓励比较多。所以我们今天我们在点评参赛家庭时,也会以温和的感情为主,积极鼓励选手。

  记者问:《全家都来赛》是个很平民化的比赛,老百姓只要愿意很多都可以来参加,相比这种类型的比赛,与现在流行的《快乐女声》相比,你们认为有什么不同之处?

  BOBO答:我们认为只要有梦想,想表达自我,就可以去参加比赛,不必管是什么身份的人。《快乐女声》这种比赛比较偏专业化,对音乐方面的要求可能更高,也会给人种很严肃的感觉,而相对而言《全家都来赛》就比较温暖放松,给人带来种很快乐的感觉。

  记者问:对这期的这些选手有什么看法,有没有印象深刻的家庭组合?

  BOBO答:很喜欢表演小丸子的李宸家庭啊,而且她的爷爷长得真的很像动画片《樱桃小丸子》里的那个爷爷,太像了(笑)。而且我们还注意到,爷爷和奶奶还穿着情侣穿,给人很恩爱的感觉,那个小朋友模仿小丸子也表现得很可爱,很到位。

  说到这里,付辛博激动地表示,这让他想起了自己的爷爷奶奶,记起了家庭的那种温馨感觉,甚至也想带家人一同来参赛。

  《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每周一至周三晚21:15,东方卫视强势推出,每周产生一位周冠军,将入围“2010上海世博会家庭大使”的最后角逐。敬请关注8月5日晚东方卫视21:15,首轮百姓PK的周冠军诞生,一年汽车使用权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