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家都来赛》请三个明星家庭 吴辰君再秀舞技

2009年07月30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无论是明星版还是平民版,《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近期频频获得收视佳绩。本周,吴辰君、熊天平、史可等也相继加盟,在节目中秀自己的“甜蜜家事”。

  台湾地区女星吴辰君刚拍完影片《我的雷人男友》,就马不停蹄带着表姐赶来内地参加《全家都来赛》。说到与表姐间的相处方式,吴辰君表示:“我们家几个女孩性格都差不多,都大大咧咧挺直爽的。由于我一直在大陆工作,真的很久没见了,平时就通过网络聊天。另外她也很漂亮,所以这次就想带她一起来参赛。”

  前阵子吴辰君来沪参加《舞林大会》,被评委批评腿伸得不够直而落泪,问及此事她表示:“对于评委的评价我并不会感到生气,因为他们是专业人士,而且我也真的是很喜欢跳舞,但每次去《舞林大会》,我的工作日程都排得很满,所以我也很担心排练时间太紧而跳不好。”这次吴辰君携表姐一起来参赛,表演也的是拉丁舞,她坦言:“我们都喜欢舞蹈,但就是担心工作忙排练时间不够。我这个人很好强,如果做了就一定要做好。”

  熊天平昨天携同为音乐人的妻子杨洋一同参加节目录制,为了这次节目,两人十分卖力,到上海后一直在排练。这次他们会表演一段黄梅戏,接下来合唱《爱情电影》以及最新制作的单曲《团团圆圆》,另外熊天平还会现场即兴为世博会作词。谈起平时与妻子的相处,熊天平表示对方比较外向,自己则偏内向,要是发生矛盾也是自己先低头:“我们很多年前就认识了,那时我刚来北京有较多不方便,买东西订机票什么都要找她帮忙,正好那时她生活方面也不太顺利,所以会找我聊聊天,倾吐下心声。一开始也只是出于平淡之交,没想到后来就渐渐好上了。”而颇为巧合的是,熊天平家里挂着的一幅画竟然就是妻子杨洋的亲戚画的,那人恰好是齐白石的徒弟,还跟熊天平的亲戚是同事。另外,熊天平婚后出于腰伤原因一直坐在电脑前,比原先胖了50多斤,为了恢复出道时的形象,不得不采取严格的减肥措施,减肥过程令他感到很痛苦:“运动、饮食控制是基础,主要还是靠毅力。”

  史可则带着瑞士老公和7岁的大儿子一起参赛,其实她还带来了自己1岁多的小儿子,只不过小儿子由于年龄太小不能上场。对于比赛输赢,史可并不是很看重:“只要我参加,我快乐了就行了。”谈到与儿子间的相处,史可却感到很“委屈”:“我对他们很好,很照顾他们,可他们只喜欢爸爸。”原来,由于中西方教育理念的差异,史可老公与孩子相处时更像个朋友,什么事都会商量探讨,而她则会训斥管教他们。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