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在日月潭》林心如叶青青高山族扮相惹人爱

2009年08月07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叶青青
叶青青打扮成高山族人

叶青青和林心如民族服装亮相
叶青青和林心如民族服装亮相

叶青青饰演原住民
叶青青饰演原住民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由林心如、叶青青、文章、柯叔元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热播,在剧中扮演高山族少女爱丽的青年演员叶青青也备受关注。

  叶青青在片中饰演一位原住民,所以她常有机会穿上漂亮的民族服装,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把这个善良可爱单纯的原住民小姑娘爱丽演的活灵活现。

  叶青青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以后接拍了不少影视作品,如《聂耳》、《小六》、《继母日记》等,叶青青坦言喜欢挑战不同性格的人物角色,喜欢在戏中宣泄自己的情感,这次作为两岸通航后第一位到台湾参与拍摄的大陆女艺人,这样的殊荣对自己既是压力,又是动力。

叶青青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多拍好戏来回馈给喜爱她的观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