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人心计》剧照出炉 力证林心如没整容

2009年07月23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林心如《美人心计》剧照出炉
林心如《美人心计》剧照出炉

  本报讯 古装大戏《美人心计》正在横店热拍,女主角“窦漪房”由台湾女星林心如饰演。开机数日,男女主角造型一直保持神秘。昨日,剧组提前公布了林心如的定妆照。制片方透露,这组照片原本要在8月的发布会上给外界一个惊喜的,没想到林心如最近深陷“整容门”风波,于是决定提前公布力挺林心如没整容。

  近日,有网友拿林心如拍《还珠格格》期间的剧照与现今的照片进行对比,称林心如疑似变脸,并言之凿凿地说出了脸部“动刀”的详细部位,鼻子、下颚、颧骨都不太一样,重点怀疑其隆鼻。

对于林心如被传整形“修面”,《美人心计》编剧兼制片人于正很生气地替朋友叫屈:“林心如经常素颜出现在我面前,要是整容过的,我一眼就能看出来,所以我能保证心如不可能整过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