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偶像》继续四评审阵容 邀请明星助阵

2009年08月07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讯 在《美国偶像》的女评审宝拉决定离开之后,评审阵容便从之前的四人变回了三人行。FOX电视台的老总对于宝拉离开表示了惋惜,但是为了节目能够继续下去,他决定保持四位评审的阵容。

  FOX电视台的老总Peter Rice在媒体见面上对于《美国偶像》的未来安排做了简短的透露。

“我们很遗憾宝拉不会继续参加节目了。但是节目必须要进行下去。至于节目的未来计划,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我们并不放弃四位评审的阵容。在去年有了四位评审的阵容之后,整个节目的节奏都很紧凑,所以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下去。”

  对于如何填补评审三缺一的空缺,Peter Rice表示将会请一些明星来担任嘉宾评审,其中就包括音乐人凯蒂-派瑞和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原本我们以为宝拉会留下来,但是现在突然接到消息,所以我们必须要采取应急措施。我们打算每周都请来一位明星担任嘉宾评审,以前我们也这样做过的。我们并不期望有哪位明星能够留下来做长期评审,因为这些人都是事业如日中天的大明星,所以恐怕没有那么多时间。我们会尽量邀请更多的明星来助阵,这样就可以时刻给予观众新鲜感,无形中也为节目增添了一份吸引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