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赖水清打造悬疑剧《深宅》全明星阵容豪华上演

2009年07月03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赖水清
导演赖水清

可爱杨晶晶成《深宅》一道风景
可爱杨晶晶成《深宅》一道风景

  提起赖水清的名字,可能不少人并不清楚他是何方人氏,但是说到他的作品,相信很多人都会恍然大悟。从电视剧《新龙门驿站》 1994版《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到不久前的《绣娘》《爱无悔》这些脍炙人口的作品都被打上了“赖氏出品”的标签。纵观赖水清历年的作品,年代戏占据了极大的比例,而经验丰富的赖水清对于年代戏也有自己的一套处理方法。他的戏大多画面精致、色调明快,剧中演员的服装道具更是花重金打造,配合俊男美女的养眼配搭,赖氏年代戏如所谓“第一眼美女”般夺人眼球。

而这个“美女”也不是徒有其表,细细品味下去观众会发现,精美的皮相之下蕴藏的竟然也是一颗蕙质兰心。有金牌导演把关,《深宅》一剧定不会让人失望。而该剧的明星阵容也是堪称十分豪华。

  既然以人物为重心,赋以角色血肉的演员的表现自然是成败的关键,而电视剧《深宅》恰好拥有了豪华的演员阵容,包括内地人气女星秦岚、实力派演员吴廷烨、实力女星杨晶晶、以及在《卧虎藏龙》、《唐伯虎点秋香》等影视剧中有着不俗表现的郑佩佩和在《那小子真帅》中表现非凡的新一代实力偶像罗彬等实力派演员。其中,杨晶晶主演的《神医喜来乐》和《明末风云2》等影视剧都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而她在《深宅》中的表现又尤为出色,赖导说:“现在她的演技跟以前相比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有业界人士评论说,电视剧《深宅》的剧情悬念迭起,高潮不断,肯定是一部特别耐看的电视剧,加上秦岚杨晶晶等演员的精彩表演,无疑让该剧的收视率有了保证。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