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爷们儿》将上演 草根剧社讲述拼租生活

2009年08月07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一群混迹京城的“北漂儿”凭借着对话剧艺术的热爱成立了草根剧社,继而打造了先“疯”系列话剧《爷们儿》。目前,这部几乎还原当今最时尚的拼租生活的小剧场话剧正在热排之中,预计8月18日至28日在北京市海淀区魔山剧场演出。


  昨天,记者在一个没有装修过的公寓楼中,见到了这个由北京电影学院在校生和毕业生组成的草根剧社,在这样简陋的环境中几个年轻人酿造着自己的戏剧梦想。他们的头儿、也是该剧的导演赵正阳电影学院毕业后留校任教,就是他忽悠着几个小兄弟小妹妹成立了剧社。

  赵正阳介绍,这部话剧讲述了几个怀揣梦想“北漂儿”的故事,而他们就生活在由几块木板隔出来的“拼租房”里。事实上,戏中的几位演员都是真正来自五湖四海的“北漂儿”,因此他们用陕西话、东北话、无锡话等各地的方言讲述着他们的“拼租生活”。

据介绍,《爷们儿》之后,《爷们儿之我和项羽的对话》和《爷们儿之娘们儿》等三部曲将陆续推出。(记者张学军)

  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