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赵宝刚炮轰话剧版《奋斗》称其糟蹋精髓是瞎搞

[提要] 现在的电视剧能吸引到80后人群,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奋斗》就是这样一部有争议但很火的电视剧。关于电视剧的讨论还未停息,话剧版《奋斗》借着电视剧热播的东风悄然而至,《奋斗》导演赵宝刚的“口无遮拦”,将这部还未面世的话剧推到了风口浪尖。 [我来说两句]

话剧版《奋斗》媒体发布会

  即将在11月2日登陆保利剧院的话剧版《奋斗》,无论是导演还是演员,都和电视剧版本截然不同。由田有良执导、魏晨、张晓晨等快男、好男主演的话剧版《奋斗》,并没有得到赵宝刚的认同。谈起目前的话剧版《奋斗》,赵宝刚有自己的见解:“《奋斗》之所以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是多方位努力的结果。编剧、演员、导演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部30集的电视剧怎么可能搬到舞台上,用两个小时诠释此剧的精髓,开什么国际玩笑。话剧版《奋斗》无论是从演员阵容还是内容本身,都无法超越电视版的《奋斗》,何况舞台剧需要演员有深厚的表演、台词等多方面的功底,佟大为马伊琍这样的优秀演员,演舞台剧都需要认真排练,他们在《奋斗》中的表演已经深入人心,观众已经认定他们就是剧中的人物陆涛、夏琳、如此深刻的印象怎么能够突破?主演话剧版《奋斗》的演员都是些什么演员?根本别指望这帮选秀艺人能折腾出什么花,不糟蹋这部有影响有口碑的电视剧就非常感谢了……”

  赵宝刚的炮轰不无道理,出演舞台剧本身就需要足够的勇气,更何况还是由30多集改编的电视剧,怎么在两个小时内表达原著的意义,这是话剧版《奋斗》要思考的问题。

  话说回来,赵宝刚的炮轰也许在一定程度上刺激话剧版《奋斗》,以80后步入社会后的发展历程为背景的电视剧《奋斗》,在创造了收视率的奇迹以及业内和观众的好评之后,不仅捧红了以佟大为、马伊琍、文章等为代表的青年演员,更是以一种精神文化扎根于民众心中。此次保利演出公司将这部经典之作搬上话剧舞台,将电视剧的三十集浓缩为话剧的两个小时,并大胆采用魏晨、张晓晨、马梓涵等从未有过舞台演出经历的艺人担任主演,最终能否博得观众的认可,答案只能等到话剧出演之后才能揭晓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魏晨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