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妻子已取保候审 回到父亲家中避风头

2009年06月18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满文军与妻子李俐
满文军与妻子李俐

  本报讯 满文军妻子李俐因在生日聚会上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拘后,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记者昨日了解到,李俐目前已经取保候审。

  据悉,李俐并未回到霄云路上的鹏润大厦的斜对面的某花园家中,而是回到其父亲家中避风头。李俐此前因为由于为吸食毒品的相关人员提供了毒品,被警方刑事拘留。据法律界人士估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其有可能被判处三个月到半年有期徒刑。

  记者致电多位律师了解到,与李俐行为相关的罪名有“非法持有毒品罪”和“容留他人吸毒罪”,刑事拘留期满后,犯罪嫌疑人或者被逮捕,或者取保候审,或者无罪释放。现在李俐被取保候审也符合法律程序。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