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俐监狱中现身说法 谈老公满文军痛哭流涕(图)

2009年06月25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满文军妻子李俐狱中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著名歌星满文军的妻子李俐,因在生日聚会上容留他人吸毒,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之后,已被朝阳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此案正在审查起诉阶段,据悉检察机关将对她提起公诉。

  在朝阳看守所,记者见到了满文军的妻子李俐,提讯中她表现的十分配合,认罪态度良好。李俐接受采访时说:“我在里面(监狱)这一个月冷静的想了想,确实是太不应该了,没想到我自己的罪这么大。”

  5月18日晚上,李俐为了庆祝自己40岁的生日,请了许多朋友到COCO BANANA舞厅一包房内聚会,为了让大家玩的兴奋些,李俐准备了十几粒摇头丸供众人吸食,后经举报被警方当场抓获。据警方透露,当时缴获的毒品不仅有“Happy水”,还有K粉和摇头丸。李俐由于对他人吸毒提供场所并在聚会上提供毒品,已经犯容留他人吸毒罪,警方透露可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管制或者拘役,并处罚金。

  据了解,李俐40岁生日聚会上,她老公满文军送来了12年来最多的鲜花,但因为毒品,她的生日过的格外苦涩。李俐说:“现在我知道了,再快乐,如果跟现在限制自由(相比),在这里面(监狱)不能与亲人见面,去衡量的话是不值得的……”说起自己的家人,李俐泪流满面,说对不起自己的丈夫,她希望青少年能以此为戒,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李俐说:“希望广大青少年别像我,等到四十岁了才补上人生这一课,要处处提高警惕,小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