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律人士:押尾会被判5年以上有期徒刑

2009年08月06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因违反毒品取缔法被逮捕的演员押尾学,5日承认“曾与死亡的女性一起服用过药剂”不过依然否认自己行为的违法性。如果是强制让对方服用的话,伤害致死罪即可成立。已判明他与该女性有将近半年的不伦关系。妻子矢田亚希子决定与他离婚。

  据警视厅麻布署的调查相关人员报道,押尾供出2号曾与死亡女性一起吃过固体药剂,之前每人一粒,女性在吃第二粒的时候失去意识,两人服用的是合成毒品MDMA,能产生强烈的幻觉和兴奋的作用,大量摄取的话会导致死亡。根据死亡推测的时间,大概是在下午6点左右。

  押尾的经纪人在2号晚上9点19分报警,相关人员27分赶到现场时确定该名女性已经死亡。确定死亡的空白时间(大约是10个小时或者3个半小时)这段时间押尾到底干了什么无人知晓。

  板仓宏-日本大学名义教授(刑法)表示,“从押尾没有杀意这点来看,就算他强迫对方吃药也构不成杀人罪,最多是伤害致死罪。不过他将对方扔在那里不管自己逃离现场,可能还会被指控遗弃致死罪这。两项罪名加在一起的话,他可能会被判处5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目前押尾已经被东京地方裁判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