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押尾学卷入裸女命案 老婆哭喊:他背叛我!(图)

2009年08月05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男星押尾学和老婆矢田亚希子(资料图)

  中新网8月5日电 日本男星押尾学涉嫌卷入女裸尸命案并服用摇头丸,被日本警方逮捕,他昨天承认认识死者,但否认吸毒,他说他只是吃了朋友给的“固状物体”;押尾学的老婆矢田亚希子闻讯后哭得死去活来,大喊︰“他背叛我!”媒体预测她可能会在最短时间内宣布离婚。

  分居半年 亚希子哭喊背叛

  台湾媒体报道,警方对女尸进行解剖后发现,死者已死亡约10个小时 ,并无外伤,死因不明,目前正在做进一步病理检查。警方怀疑押尾学与女子共处一室,在发现死者有异状后,打电话把经纪人叫来,并立即开溜。

  日本警方在昨天下午3点半,开始全面搜查押尾学与矢田亚希子位于神奈川县川崎市的住处,亚希子的经纪公司也在昨天以传真向媒体致歉,说明亚希子受很大打击,暂时无法公开露面,并证实两人已于半年前分居。

  女子疑是二奶 若伤害致死罪重

  日本部分媒体露骨地以头条报导押尾学—“药物SEX导致女性猝死”、“伤害致死”、“嘿咻中死亡”,这名女子应该就是日前媒体传出的“二奶”。

  据说押尾学与亚希子分居后就一直住在这个六本木二奶家,有专家表示,如果查出押尾学让女方吃摇头丸,他可能会有“重过失致死”或“伤害致死”嫌疑,前者将处5年以下,后者最高可处20年的徒刑。

  博客怪言怪语 疑嗑药恍神

  押尾学在死者被发现的前14个小时,曾在博客写了一些“我好喜欢云上的景色”之类语焉不详的话,有人推测更新的时间与女性死亡的时间重迭,那些话是否代表他嗑药时的精神状态,目前不得而知,押尾学的博客事发后也立刻关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