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大传媒巨头首次联手 董璇进军港台市场

2009年08月06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悉,内地传媒巨头SMG与香港TVB首度强强联手打造的古装轻喜剧《刁蛮娇妻苏小妹》将于近期与两岸观众朋友见面。在这部大制作中强力领衔的董璇也成为两岸合作首部大制作的第一位内地女主角,《苏小妹》将势必成为她进军港台市场的重磅“武器”。

  SMG联手TVB首部重量制作

  《苏小妹》由上海文广(SMG)与TVB联合投资制作,全部由TVB的班底拍摄制作。该剧讲述拥有天纵之资的苏小妹为了望夫成龙,迫使夫婿秦少游另结新欢。经过连番的挫折、懊悔、反省,她终于明白体谅、包容、诚信方是夫妻之道,最终谱出一支完美恋曲。古装轻喜剧的题材,加上两大娱乐巨头的大制作以及《金枝玉孽》导演邝业生的金字招牌,相信《苏小妹》将又是一部经典之作。

  下半年荧屏看董璇杀出一片天

  09年下半年的荧屏将是董璇的大秀场,8月下旬,由她主演的《闯关东中篇》、《所谓婚姻》这两部备受期待的热门大戏将登陆两大卫视。

  在《苏小妹》中强力领衔的董璇,成为这部大手笔合拍计划中启用的第一位内地女演员。而且,不同以往温柔侠女形象,董璇此次大展野蛮演技,将一代才女苏小妹现代还原。毫无疑问《苏小妹》将成为董璇巩固内地市场,杀入港台市场的重量级作品。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