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璇《苏小妹》杀青 戏里戏外养成野蛮脾气

“横冲直撞”苏小妹
“横冲直撞”苏小妹

苏小妹为妇女权利振臂高呼
苏小妹为妇女权利振臂高呼

婚礼上依旧不改刁蛮
婚礼上依旧不改刁蛮

  由董璇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刁蛮娇妻苏小妹》近日杀青,拍摄近两个月以来,为全情投入诠释任性野蛮的苏小妹,董璇坦言自己脾气比以往大了不少,戏里横冲直撞,戏外不知不觉也养成了野蛮性情。

野蛮侠女苏小妹
野蛮侠女苏小妹

  戏里戏外脾气“大”

  董璇塑造的苏小妹文武双全,脾气任性,敢爱敢恨,换作现在是一位典型的野蛮女友。这位才女在封建时代显得特立独行。戏里野蛮跳脱,戏外直爽的董璇也笑言自己被角色感染,脾气竟然变大很多。

  心中苏小妹:野蛮中成熟

  董璇心中的苏小妹是一位现代性情的古代女子,戏中最主要的矛盾就是苏小妹对“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反抗,虽为女子却才华横溢的苏小妹女扮男装去考状元,参加文采大会一鸣惊人;嫁给秦少游后一心“望夫成龙”,并积极为女子争取读书权利,还亲自开办女子书院。虽然受到大男子主义的老公和哥哥苏东坡的反对也义无反顾,在横冲直撞和一系列的事件经历后,苏小妹逐渐成熟起来,在坚持自己的同时也更加理性。

  大胆演绎和突破

  董璇对苏小妹的演绎也力求大胆和突破,与以往古装剧中的温柔女侠形象大相径庭。她认为苏小妹的矛盾和任性使得这个角色更具魅力,对于演员来说可以有很多挖掘和诠释的空间,这也是她一直寻求的角色。

  “野蛮”花絮

  拍摄近两个月,董璇因为“野蛮”还不下心弄上眼睛,敬业的她几乎有一个月都是带伤上阵,在拍后期的武打戏时又遇上高温,险些中暑,虽然挥汗如雨,不过拍摄效果不错,让她也放心不少。

  忙碌新一轮

  完成《苏小妹》的艰苦拍摄,董璇又要开始新的忙碌,稍作调整由要赶往另一部新剧,同时她的《闯关东2》和《所谓婚姻》也将于下半年播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小妹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