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环保出奇招:你来做梦,我们帮你实现(图)

2009年08月06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环保出奇招

大胆宣称:你来做梦,我们帮你实现

  现在市面上的环保活动早已司空见惯,但真正有意义、能够贴近老百姓的却确屈指可数。近来周迅(环保官网)大胆宣称:你来做梦,我们帮你实现。这一举动的确出乎意料。

  就在不久前的“绿动中国”启动仪式上,周迅再次邀请全国民众共同参与此项名为“普通人的环保梦想”的征集活动。对于环保,周迅始终身体力行,任何不环保的细节都会被她明眼看出,决不轻言放过。周迅直言,环保已经是她生命的一部分,已经贯穿在她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

  除了一些日常环保行为外,谁还能想出更精明的点子让环保升温?这样有意义的问题需更要众人一起来思考。而目前有一个爆炸性的数字让很多“环保人”为之兴奋:周迅“普通人的环保梦想”征集活动收到很多市民的广泛认可,截止到今天响应者人数已过200万大关,而且人数依旧持续攀升。这个数字让我们发现环保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

  据了解,“普通人的环保梦想”的征集活动在周迅“OUR PART我们的贡献”官网上持续展开。环保梦想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已收到了不少有价值的环保留言或奇思妙想的方案,其中不乏有可以实施的“优质梦想”出现。周迅希望更多的青年人加入到这个项目中来,以自己的切身行为来影响很多的朋友关注环保。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