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环保头衔周迅再添俩 获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

2009年06月09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周迅
 

  本报讯 演员周迅近日连续两天宣传环保,陆续成为“减法生活”的推广大 使和“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周迅被国家林业局任命为绿色公益行动“减法生活”的推广大使,向公众倡导少使用一次性餐具、少开一天车、少乘电梯多爬楼梯等简单自然的生活方式。

  6月6日,“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该奖项是由官方评委会综合评选的国家级大奖,周迅成为演艺界唯一获得此殊荣的艺人。


  此前,周迅已有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两个头衔。

  “我觉得在做这些事情(注:宣传环保)的时候,很开心。每次我跟朋友聊天,我都会提到这个话题,甚至是不厌其烦地去讲。”周迅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